繡眉
繡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繡眉的價格 如何保證繡眉的立體逼真感 如何選擇繡眉的診所呢 激光繡眉效果怎麼樣 立體仿真繡眉眉型自然美 繡眉術後怎樣調理
 


HOME > 關於我們

繡眉之命名,足以說明其方法猶如繡花,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繡出眉毛形狀,然後把色素注入皮下組織約0.2-0.3cm ,使色素附於皮膚,長期不褪色,達到美容的目的。其與紋眉相比無論方法、工具、效果等都有明顯的分別。

首先,在使用工具上,紋眉是以"單針"或"三針",加上電動工具的輔助,逐針的把色素文在皮膚上,操作過程有如文身,而繡眉則是以12支或16支幼針結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較多的色素如刺繡般挑刺進皮膚內,全以手控,無需電器輔助。再者,在使用的色料上,紋眉多用水狀色料,粘性較弱,在使用的色料上;繡眉則使用膏狀色料,粘性較強,色素較易隨針進入皮下,故易於上色。還有,紋眉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針刺在皮膚上,會有一定的痛感,而且每次刺入的數量有限,所以上色時間較長;繡的時間在比前者少,是以45度刺入皮膚,所以痛苦很小。

繡眉針呈45度角進入皮膚的深度有限制,只繡入皮下約0.2-0.3CM,因而創傷較小,而且由於不會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會變色。相反,紋眉針因垂直插入皮膚,故容易誤刺入皮膚深層,若誤把色料帶入深層並與皮下黃色素基因混合,便會造成變青變藍,且不易補救。另外,由於紋眉是以多次的單點來刺繡整條眉,所以效果會比較生硬、不自然。而繡眉每次的點數較多,較易造成柔順自然的效果。但從永久性方面看,紋眉可一勞永逸,而繡眉只會維持二至三年,若希望持久,則應文眉,若想跟隨潮流轉變形象,則最好選擇繡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