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眉
繡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繡眉的價格 如何保證繡眉的立體逼真感 如何選擇繡眉的診所呢 激光繡眉效果怎麼樣 立體仿真繡眉眉型自然美 繡眉術後怎樣調理
 


HOME > 如何保證繡眉的立體逼真感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如何保證繡眉的立體逼真感

傳統紋眉是將顏料成片式刺入皮膚,呈現出的效果呆板,且容易掉色。繡眉不同於傳統的紋眉,相比之下,繡眉更具有立體效果和逼真感,逐漸取代紋眉成為愛美人士的新寵。

繡眉的立體逼真感好比在繡布上繡花一樣,一針一針,一筆一筆勾勒出每根眉毛的立體效果,是相當細緻、精準的技術項目。想要保證繡眉的立體逼真感需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照顧每一根眉毛,立體仿真
紋繡,先要給眉毛設計一個適合的眉形。把雜毛刮掉。然後用文眉機或者繡眉針一點點地按眉形順文路來文。色料就從針腳慢慢被帶入真皮。做好後,感覺眉毛上是立體的,實際上那是一根根地畫出來的。

繡眉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繡出眉毛形狀,然後把色素注入皮下組織約0.2-0.3cm,使色素附於皮膚,長期不褪色,其與傳統紋眉相比既降低了操作時的疼痛感,塑造的眉毛效果也更持久自然。

  自然色調,不掉色
以前用的色料多是國內自產的,這樣的色料用得深了,黑色就會發藍,而且還容易掉色。現在用的一般都是從印度、美國進口的。印度的女人一般都會去文眉。
繡眉採用基因色乳,穩構眉毛自然色,超強三維立體感,達到自然逼真,幾近“原生”的效果。

  繡眉需選擇正規醫院
繡眉是運用特製的針或機器,在人體皮膚或面部動感部位實施微創性的刺入,繡眉不是一味地套用固定模式,那樣會為愛美人士紋出僵硬不自然、顏色不正。正規的醫院和醫生能在技術、材料、工具等方面保證其立體逼真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