繡眉
繡眉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繡眉的價格 如何保證繡眉的立體逼真感 如何選擇繡眉的診所呢 激光繡眉效果怎麼樣 立體仿真繡眉眉型自然美 繡眉術後怎樣調理
 


HOME > 立體仿真繡眉眉型自然美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立體仿真繡眉眉型自然美

立體仿真繡眉除了眉毛自然逼真外還有一個更大的優點就是不再需要麻醉藥,而且立體仿真繡眉配合九頭弧形針,筆觸揮灑,令眉毛栩栩如生,更自然,更有立體感,同時融入立體、仿真、個性時尚的一種更高層次繡眉境界。

接受過很多仿真繡眉者,大部分女性對自己下耷的眉毛非常不滿,如果每天都去畫眉毛不但費時而且一卸妝,就剩兩個眉頭,如果不是經常接觸,小心會把朋友嚇跑哦。目前,採用立體仿真繡眉做出的眉毛是一根根都栩栩如生,而不像以前做出的那種像兩條毛毛蟲似的。所以立體仿真繡眉深受愛美女性的歡迎。

選擇立體仿真繡眉除了眉毛自然逼真外,還有一個更大的優點就是不再需要麻醉藥,而且立體仿真繡眉配合九頭弧形針,筆觸揮灑,令眉毛栩栩如生,更自然、更有立體感,同時融入立體、仿真、個性時尚的一種更高層次繡眉境界。除此之外它是配合植物油性膏體色料黏附在皮膚最表淺處,可形成突出感的線條和深淺變化的平面。之所以選擇此方法最重要的原因還有一個那就是不痛,不出血、不紅腫,不結痂,不變色,不滲透。免去了嬌弱女性多餘的擔憂。